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5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随后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以及烈士英名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党员们在解说员的指引下仔细观看每件展品,深刻、全面地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塔的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坚持立德树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淮海战役精神发扬好,为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