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体育部2022—2023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培训会在主校区主一教室召开,本年度参加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班级的全体班委到场参会,会议由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孙晶晶主持。

孙主任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实施依据、时间安排、测试内容及流程、成绩评定方法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省教育厅颁布的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她要求与会学生干部务必将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位:1.学校将体测成绩与学生学期体育成绩评定以及学校相关政策等问题,要认真对待体质健康测试。2.测试学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免测、缓测、补测等执行方式。3.测试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测试期间听指挥、守纪律,服从安排,避免意外事故发生。之后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并建立联络群,便于后期工作的安排及疑难问题的解析。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使我校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重大意义,对学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自主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具有积极的影响。

愿徐医大学子们能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