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优化教学过程,规范教学程序,提高教学质量。3月7日上午,体育部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督导组组长张朝法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张主任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部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分析了学校教学督导组对体育部听课情况的反馈意见;同时,通报了学生对体育部教师的评教结果。督导组成员针对上学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督导组成员要认真开展督导工作,加大督导力度,并及时总结经验,使部门的教学督导工作达到新高度,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