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刘慎军主持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张朝法汇报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情况2023-2024学年学生运动竞赛开展情况和学校第60届运动会筹备情况。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白云娜汇报了2024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委员对学校体育工作展开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慎军副校长就学校2024年将要开展的体育工作向委员们进行了通报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规划和运动竞赛过程的监管;二是要鼓励学生参与各项校内外运动竞赛,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强化以体育德、以体育人理念;三是要注重师生的日常体育锻炼,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提升师生幸福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