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09-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徐州医科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公共教育学院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十月二十一日(周六)主校区塑胶田径场

四、参加单位及分组:

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麻醉学院、生物科学系、影像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医学信息学院。

五、竞赛项目:

男子组:100m、200m、400m、15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女子组:100m、200m、400m、15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六、参加办法:

1.凡取得我校学籍资格,医院体检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每队男女比例不限,可报教练员2人,领队1人。

七、竞赛办法:

1.运动员每人限报两项,可兼报接力,每项限报三名运动员参赛。

2.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3.参赛运动员胸前必须佩戴由大会统一制定的号码簿,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要求统一队服,否则不予参赛。

4.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扣除该队总分15分,取消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各项比赛取前8名,报名人数不足8人,递减一名录取,分别按9、7、6、5、4、3、2、1计分,接力项目加倍计分,破院记录加7分,破省大学生记录加14分。

2.名次并列者,按获该项名次和下一名次得分之和平均计分。

3.团体总分按各队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得分和破记录得分总和计算,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总分相等,破记录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按单项第一名的多少决定团体名次,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按第二名的多少决定名次,以此类推。

4.获个人名次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六名,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均给予奖励;破院记录的运动员发放奖金600元。

5.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和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九、报名办法:

本届运动会采用网络报名,9月18日开始报名,截止至9月30(周六)。网上报名请访问网址:www.ydh800.cn/sign,运动会代码为:YTGM。报名密码请向体育部联系索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姚老师 15952152407;各单位需报领队、教练员各一名,由于采用网络报名,运动会报名表提交后不得更改。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由院体育运动委员会解释。

                             徐州医科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