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学生广播操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2410

2.比赛地点:主校区文体中心三楼篮球馆

四、参加单位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

五、参赛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

1.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患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疾病以及近期不宜参加体育活动者,不能参加此次比赛。如参赛者做出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则被视为本人已对参加活动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了审慎地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报名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学生广播操比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于41日晚12点前发送至邮箱:150057419@qq.com,逾期报名不予受理。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3605212812

2.每个学院选派1-2名负责人参加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竞赛办法及评分标准

1.竞赛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

2.参赛人数:每队30-50人,男女生比例不小于1:2(如上场队员30人,其中男生应不少于10人)。

3.评分标准:整套动作满分100分,具体请见附件2《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评分表》中评分细则。

4.动作技术要求请见附件3《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要点》。

5.比赛前将进行彩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2.本次比赛评出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各一名,优秀学生裁判员4名。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解释。


附件: 1.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学生广播操比赛报名表

   2.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学生广播操比赛评分表

   3.《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要点》




体育部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