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篮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 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3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体育部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参赛,蒋志成老师和郭耀阳老师分别担任女队和男队教练。经过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分获女子组篮球赛第二名和男子组篮球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篮队取得突破,成功晋级,将于12月8日至14日前往南京林业大学参加江苏省决赛。

本届赛事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女子篮球组分别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宿迁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组队参赛;男子篮球组分别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淮阴工学院、宿迁学院、江苏海洋大学组队参赛。

比赛中,我校学生篮球代表队在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拼搏、配合默契,发挥出了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徐医大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和不畏强手、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的体育风貌。

      下一步,体育部将继续优化学生校内运动竞赛计划,加强校队建设,组织科学训练,积极参加高水平校外运动竞赛,开创徐州医科大学学生课外体育运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