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开展十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江苏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徐州市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与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朝法主持。

张书记领学相关文件精神,文件中强调领导干部要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广大党员要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全面提升课程教材铸魂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张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结合课程特点,充分而深入地挖掘课程思政要素,并将其行之有效地运用于教学实践;教导学生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建立良好的价值取向,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与责任。参会教职工表示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 当好“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