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朝法主持。

大家集中观看了《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专题片剖析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涉及高校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深刻分析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普及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观看学习后,张书记传达了学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部门要不断加强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全体教工要不断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排查治理工作。

张书记指出,高校是师生学习工作的场所,更是学生生活、人口聚集的地方,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安全教育提升了部门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配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