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1117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部门教职工网络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程佳鹏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

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小知识》和《徐州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流程与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解读》等材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网络安全的内涵、隐患、如何完全上网等,并以真实案例生动分析了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及如何进行防范。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部门教职工对日常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帮助大家掌握了一定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为推动部门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