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中心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朝法主持会议,支委成员、各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记介绍了体育部党外人士情况,并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精神及学校对统战工作的相关部署。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体育部向各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并围绕师资引进、业务培训、科研工作和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随后,统战委员王东礼宣读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挖掘部门统战人士事迹,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最后,张书记代表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进行梳理和总结。他指出,体育部各统战人士是部门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和部门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