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文体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朝法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张书记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 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党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在坚持社会革命的同时坚持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就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并牢牢抓住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放松,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切实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加强作风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