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体育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5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朝法主持会议。大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张书记强调体育部要加强安全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安全责任;教职工要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主动、自觉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排查治理工作。

6月22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张朝法、副主任程佳鹏、场馆中心负责人王东礼和工作人员对体育场馆、场地等安全生产领域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下午,体育部开展部门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活动,增强了部门教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

体育部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规范了部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了部门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