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举办“相约球场,与你同行”师生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排球运动更好地开展,本着服务学生、踏实做事的原则,11月2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相约球场,与你同行”师生主题沙龙。活动由群众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岩主持,体育部副主任程佳鹏、党员教师代表及来自12个学院13名院队的学生负责人参与沙龙。

程佳鹏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排球联赛的开展情况,并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要营造校园良好的排球运动氛围,需要同学们结合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所欲言。排球联赛负责人刘益凡老师从执裁、赛事监督的角度指出本学期赛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方向,他期望大家共同提高,圆满完成赛事任务。第一临床医学院吴与昊、医学信息学院葛砚瑀、药学院孙言等同学从参赛者、学院代表队组织者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学院队员面临断档和缺乏专业指导等现实问题。师生共同分析了学校排球运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今后排球运动竞赛更好地开展给出了建议。

随后,参会学生代表和体育部教师进行了排球交流赛,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等技术一一呈现,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诠释了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