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体育部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杜晓侠主持。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张朝法向大会作了体育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业绩津贴分配工作报告,并认真回答教师的疑问。《2022年度体育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部门各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所面临的挑战,同时部署了2023年部门的工作任务。《2022年度体育部财务工作报告》具体说明了部门2022年的经费预算与执行情况,并对2023年的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公布。《2022年体育部业绩津贴分配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部门业绩津贴分配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3份报告的公开,体现了体育部党务政务公开的民主管理原则,使教职工全面了解体育部2022年度的工作运行情况,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认可,会议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

体育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调动部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部门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部门持续稳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