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工会

体育部教职工赴贾汪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强化工会凝聚力,8月29日,体育部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一行11人赴贾汪开展工会活动。

活动第一站,首先来到潘安湖湿地公园。潘安湖因晋朝美男潘安畅游徐州山水时留连此处而得名,作为全国首个煤矿塌陷区生态修复的湿地公园,开发建设潘安湖湿地公园,对改善和修复当地生态环境,提升贾汪区生态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教职工们走出户外,融入山水,感受到“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继而大家来到潘安水镇,体验了徐州特色的民俗文化。之后,追随着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徐州的足迹,大家来到了贾汪区马庄村。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时,对马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相继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等,切实体会到马庄村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下午两点,大家不顾疲惫,乘车抵达 “墨上集”民俗文化园,在民俗观赏、美食体验的欢乐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此次活动,既舒缓了工作压力,丰富了部门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