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工会

体育部分工会举行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品质与艺术情操,体育部分工会3月7日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室里花香浓郁,让节日氛围温暖又浪漫。开始插花前,花艺师教大家认识各种花卉,并介绍花材的选择、色彩搭配、造型构思等插花艺术的知识和技巧。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花篮逐渐成形,看着自己的作品,女职工们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美好和艺术的力量。

    此次活动,体育部分工会在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让她们享受了插花的乐趣和雅致,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同时,增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舒缓了工作和生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