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测试通知

榜样引领:走进身边的“体测之星”

发布时间:2023-10-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5号)文件精神,体育部规范有序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各项工作通过开设体能课不断优化测试流程措施体测合格稳步提升

同时近年来涌现了许多体测成绩优异的学生,他们展示了大学生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汲取体育精神,收集梦想星光,扬帆远行。以下是在2021-2022年连续2年体测成绩评定为“优秀”的“体测之星”。

20本临床四班  沈栋

寄语: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

20本临床九班  刘秋辰

寄语:运动不为变瘦,健康自有力量。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放下运动焦虑,才会有正向反馈去享受运动。

20本临床定向二班  贺海鹏

    寄语:做让你开心的事。运动使我开心,让我们一起开发自己的身体,在运动中找寻快乐!

21本急救一班  戴乐凡

    寄语:运动很纯粹,很单纯,是一种埋藏在身体里原始的本能,大自然赋予我们关于生命的意义,像是翱翔的鹰,撒野的狼,破浪的鲸,我喜欢这种由内而外被本我包裹的感觉。

21本精神班  张馨友

    寄语: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

21本眼视光一班  周芯羽

    寄语:生命存在于永无止境的运动中。

21本麻醉定向一班  焦颖

    寄语:相对辛苦,但绝对优秀。

21本麻醉三班  张雨欣

    寄语:多读书,多看报,少玩手机,多睡觉,然后多锻炼身体。

21本检验一班  陶泽文

    寄语:当想躺平的时候,不妨去健健身,锻锻炼,你会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就自律起来。

21本影像四班  姚卓成

寄语:Faith,Consistency,Hard work pays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