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照片
赛事照片
网站首页 >> 赛事照片 >> 正文

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排球“全明星”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11日18时,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排球“全明星”交流赛在主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

此次“全明星”交流赛分男女两场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其中还有很多少数民族学生与留学生的矫健身姿,他们每分必争、团结奋进的表现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女排的奋斗精神。比赛中,对阵双方实力不分伯仲,你来我往,你争我赶,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发扬了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相信这样一群热爱排球的年轻人会永远铭记并感谢这次比赛带给他们的感动与收获。

排球运动一直都是世界各国人民喜爱的体育项目。在我国,中国女排队创造了世界大赛“五连冠”以及多次在奥运会夺冠的辉煌历史,女排精神不仅成为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是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的大学生。

体育部坚决贯彻落实“全民健康”与“健康第一”理念,通过校内举办各项赛事,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以及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运动锻炼,活跃身心、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