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照片
赛事照片
网站首页 >> 赛事照片 >> 正文

“青春爱运动,‘疫’起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3日,“青春爱运动,‘疫’起3V3”篮球赛决赛在主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曹君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落日归山海,篮球陪少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由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的“3v3”篮球赛于4月25日正式打响,活动共历经9天81场比赛。30支男篮队伍、13支女篮队伍共172名运动员积极报名参赛,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发拼搏、超越极限,付出了青春汗水,收获了健康快乐,也决出了顶峰相见的争冠队伍。

最终,男子组“高矮胖瘦”队、“制霸徐医”队、“糖醋里脊”队、“临景”一队和女子组“汪汪”队、“打铁”队、“青春向党”队、“Eagles”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

本次比赛让我们看到在学校疫情闭环管理的状态下,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丝毫未减,他们发扬了体育运动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徐医青年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