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竞赛活动

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8-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12日-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甲组)比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领队兼教练程佳鹏、教练张朝法以及学生运动员7人组成,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管可桢(医学影像学院)、胡玙璠(第一临床医学院)荣获甲B组混合双打季军,胡玙璠(第一临床医学院)、宋奕萱(第一临床医学院)荣获甲B组女子双打第5名。

本次成绩的背后凝聚着运动员、教练员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更离不开学校与各二级部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乒乓球校队教练程佳鹏与全体队员们同甘共苦,冒酷暑、战高温,克服疫情等各种困难因素,通过常规训练与专项集训,竞技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比赛取得历史性突破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比赛是我省大学生体育赛事中竞赛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以及最具官方性的大型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本次高校部乒乓球比赛设有甲A组(高水平组)、甲B组(普通生组),共有48所本科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也是各高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徐州医科大学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