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竞赛活动

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届学生羽毛球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羽悦羽毛球裁判社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3年3月25日

比赛地点:主校区文体中心一楼羽毛球馆

五、参加单位

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

六、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在校在籍学生参赛个人均需认真阅读、打印并填写《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详见附件1),由学院统一盖章后与纸质版报名表统一交至体育部徐老师处(文体中心101室)

2.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每学院限报8人,并于3月15日12点前发送至251937000@qq.com。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15050058565。报名名单一经确定不得更改,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七、竞赛办法

1.规则:采用最新版世界羽协《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项目: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3.赛制: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决胜局一方得5分后交换场地;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所有选手均不能兼项。

4.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应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如有违背体育道德行为者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禁止其参加后续校内体育赛事,且通告至学院,交由学院处理。

奖励办法

比赛录取一至八名,并发放获奖证书

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发放荣誉证书;

评选优秀裁判员四名,发放荣誉证书。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解释。



                                 徐州医科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