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竞赛活动

我校首届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首届学生拔河比赛在主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届拔河比赛共有11支学院队275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起绳,拉紧,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气势如虹,他们身体后仰,重心后压,一致的步伐、整齐的口号,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得心潮澎湃,都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冠军,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列第至八名。口腔医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护理学院黄扬、第一临床医学院项杨、第一临床医学院李露露和医学影像学院何睿涛4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拔河比赛作为团队项目,队员们不仅拔出了不屈不挠和永不放弃的拔河精神,更是展现出团结奋进和追求卓越的集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