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竞赛活动

我校第三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在主校区文体中心三楼篮球馆内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邀请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系主任朱永光教授担任主评审,原公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全生、校工会副主席刘凌等5位专家担任评审。11个学院代表队共15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缓慢柔和、均匀协调的动作,恢弘大气、儒雅隽永的韵味,无一不体现出太极丰富的文化内涵。参赛队各具特色,展现太极文化之美的同时,也充分表现了各个学院独特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审,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分获第一至第八名;麻醉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国伟(第二临床医学院)、夏新宇(第一临床医学院)、梅心怡(医学影像学院)、范淑钰(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四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