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关于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主校区2019级、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

本学期主校区体育课程实行“三自主”选课,体育选项课程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舞蹈、交谊舞、健美操、踏板操、瑜伽、啦啦操、健身排舞、形体、跆拳道、武术、散打、花式跳绳、健身气功(以上课程不能保证在每个选课时段均能开设课程)。篮球俱乐部、排球俱乐部成员直接进入篮球俱乐部班级,不参与选课。需要申请保健课的同学按要求提交保健课申请单,也不参与选课。

1.登录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222.193.95.102:8813/jwglxt/xtgl/dl_loginForward.htmlhttp://222.193.95.103/jwglxt进入系统;

2.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和原始密码为本人学号),登录后需要重新修改密码,再重新进入系统进行选课;

3. 进入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点选课—>自主选课(一致版)—>是否重修—>点否—>查询—>进入选课页面;

4. 每位学生根据爱好和自己理论课表的限制选一门课程;请注意每班容量限制和已选人数;选课后请查看 “已选列表”中是否有预选课程;可点击“退选”重新选择课程;

5. 选课时间:2021127日(周三)1230129日(周五)1230 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选课结束后漏选、错选不能更改选课项目

6. 如因身体原因不能或不适合参加体育课,需带病历证明到教务处考务中心办理体育保健课申请手续,否则必须参加选课。

7. 本学期体育选项课202131号开始正式上课,请按照课程表具体上课时间穿运动服到田径场看台下集合。

8. 羽毛球拍、网球拍、乒乓球拍、瑜伽垫均需自备。

9. 请在系统中确认选课的结果,牢记选课项目及教师

10.选课轮次:

本学期由于实行“三自主”选课,大概需要两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不符合选课要求的班级(人数<28人)直接进入第2轮选课,未选上课程的同学再自己进行网上选课;若两轮选课都未选上的同学就要服从统一安排,请同学们合理的选择,尽可能在第一轮完成选课。每一轮选课结束后会将不符合的班级进行公布,同学们根据情况进行补选,每班负责人一定要准确传达至每一位同学。

11.提高选课成功率的要点提示:

(1)只有一个空课位的班级,进入系统看到空课位时间的课后果断选课,不要犹豫。

2)空课位比较多的班级,选课时优先选择的时间段是6-7节,其次是4-5节,2-3节,最后是9-10节。

3)由于身体原因需要申请保健课的同学,不参加本次选课。

4)已公布的篮球俱乐部和排球俱乐部的同学,直接进入俱乐部上课,不参与本次选课。

5)所有同学体育选课的前提都要以教务处已下发的课表的空课位为依据。

12.选课保障:

请每班班长和体委2位同学加选课群,“2019级体育选课班干群”,群号:1108863148和“2020级体育选课班干群”,群号:1141196411。方便本次选课的通知和交流,入群后即刻修改名片为****班 班长/体委***

体育部李小芳老师,随时为同学们进行选课解疑。电话:15190749421QQ76978607,请各二级学院教学办主任及时转达选课信息,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教务处 体育部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