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会员招募与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级本科生:

    体育部即将开展下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班组成人员选拔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愿报名与选拔,通过选拔符合加入俱乐部教学班的学生,不需要参与下学期的体育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类别:篮球俱乐部、排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

    选拔对象:2022级本科生,足球俱乐部:限男生;其它项目性别不限。

    选拔条件:在相关项目有一定的技能水平。

    报名时间:自公布时至6月16日(本周五)下午5:00截止。

    选拔时间:6月21日(下周三)下午5:00前。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填写在线表格“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会员招募报名表”,【腾讯文档】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会员招募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mZyaWhhZ0NheUpH,并加入“2023-2024俱乐部选拔”QQ群,群号:563326058,及时关注群消息,在规定的时限内参与俱乐部的选拔。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小芳老师,电话:15190749421。


                     体育部      

2023年6月12日